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阳江正迎风上扬,姚杰解读时代浪潮新机遇 - 凤凰网房产阳江
2018年,是阳江机遇之年,江湛铁路江湛路段开通,海南限购等政策,广东滨海公路建设,粤西国际机场的到来,让阳江有了新的发展点,外界对阳江的热度不断增加,下面有幸邀请赢仁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杰接受凤凰网房产阳江站的采访,解读阳江发展未...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ji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20-51533722_0.shtml

阳江正迎风上扬,姚杰解读时代浪潮新机遇

程佳媛 凤凰网房产阳江站
2018-07-20 10:30

2018年,是阳江机遇之年,深湛铁路江湛路段开通,海南限购等政策,让阳江有了新的发展点,在阳江服务多年的珠海赢仁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杰接受凤凰网房产阳江站的采访,解读阳江发展未来趋势。


高铁成为阳江打开城市之门的钥匙

30年建市迎来改变粤西历史的经济带

我认为开通的铁路,它改变了阳江未来发展的动脉,这条铁路是粤港澳大湾区的延伸,直接与珠海、广州、澳门、香港,乃至全国互通。是打开阳江城市之门的钥匙,铁路开通以来,虽然,近期在网上,网友们对高价票价所质疑声音较大,但是另外角度看,铁路开通后,深湛铁路的每趟列车都是座无虚席,有的甚至站票,证明铁路开通后对粤西有着实际性的作用,和城市发展过程中衍生必然需要。

在铁路开通之前,铁路铺设站点只能到江门,在粤西没有铁路带动经济的城市,可谓发展缓慢。虽然有西部沿海高速作为支点,但是多年来,为阳江带来实际性的发展还是比较有限,

阳江作为粤西紧邻大湾区的重要城市,但是房价却一直是洼地,放眼阳江,我们会看到很多优势,我们有宜居环境资源、气候资源、海域资源、沙滩资源、海产资源等,堪称海南,所以随着高铁的开通、粤西国际机场的建成,以及海南限购三大因素中,会给阳江来带更多机遇,会吸引更多候鸟群体,可能继续推动房价的走势,目前趋势已经初步形成。

 

高铁+海南限购+粤西机场=加快融合候鸟契机

阳江吸引众多海南拒之门外的候鸟宜居之地

海南4月限购政策出台,全国各地的候鸟被迫放弃海南,中国目前的海域资源有限,对海南限购后,意味着还有一些人群流向了隔海相望的北部湾经济区城市,以我对北方人的了解,他们对大海的向往,是不可替代的,正好阳江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去年年底,阳江有不少了四川、河南等地区的候鸟已经选择在阳江买房宜居,阳江有着性价比高的环境,价格低洼价值,在海南投资客与候鸟遇到限购之后,会逐步向粤西地区转移,阳江会不断被挖掘与发现。未来阳江的发展前景是不可估量的。

目前全国南北区域大融合,阳江同为四线城市,但是房价与北方四线城市相比,还是较低,对于投资客与候鸟,阳江的低洼房价与海洋宜居资源,国内是少有的,是高品质海景居住一大选择。阳江未来必定会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著名的旅游城市。


大房企的耕聚让中小房企压力剧增

姚杰支招如何让中小房企脱颖而出

我有幸亲身经历了阳江9年高速发展,也看到了大房企根据自身的专业和金融等优势已经占据了阳江60%的开发量。致使阳江本土的中小房企普遍产生绝望悲观的情绪。其实大可不必,我们公司仔细研究过这类课题。

首先、中小房企需要升级观念。阳江未来必定要发展成为享誉全省全国的重点海滨城市,一定要有清晰的认识。继续抱着怀疑的态度,肯定被淘汰。

第二、中小房企要发挥优势。阳江中小房企拥有很多好的地块资源,在城市第一次升级换代完成后。这些地块已经成为配套齐全的地王级别项目,因为附近配套资源完善,交通便利,人口集中,开发有保证,地段就是房地产开发的唯一要素。

第三、中小房企要懂得与专业团队合作发展。我们珠海赢仁地产合作过2个本土项目,结果截然不同。一个胜利走出大房企包围快速清盘,一个愁眉难解。失败原因就是守株待兔。如果认为我项目小,我公司小,那我的开发项目就应该是傀儡设计院+小施工队就行了。结果户型不符合未来市场需要、推广档次低下、施工管理混乱、资金扯皮频繁、交付时间漫长,最终是资金链断裂,项目失败。一句话,专业加勤奋才能成就未来。

第四、中小房企是阳江第二阶段城市升级的重要补充,不会消失。说到这里我举个例子,以前有两个人,一个人每次炖肉都是吃肉而另外一个人喝汤,结果喝汤的人的比吃肉的人长寿。我们专业公司,对大房企比较了解,虽然他们拥有优势攻城拔寨,但他们没有足够的精力去耕耘,因为他们负债率太高要完成高周转。所以阳江的中小房企,不要老想着卖地退隐,大胆的干,肯定前程似锦。


你的房子具备投资价值吗?

干货!当下之境什么产品更保值?

阳江富藏于民,阳江人喜欢投资,并且阳江人普遍都有2套或更多的房子,在我看来,还不够。因为阳江人所持有的房子,很多都是老式的有天有地自建房,此类房子并不能满足现代人生活居住需要。

现在阳江年轻一代,普遍受过高等教育,他们追求社区环境,社区服务,以及更好的生活体验,对房子的格局,有明确的认知,不再满足于上有天下地,空而大的自建房。不愿搬回上一代留下的房产居住,更多的会选择符合未来人居理念的房子。

并且随着科技发展,部分地区已经出现集中供暖、供冷,供热水,打造完善优质的社区体系,

会吸引更多的年轻人与投资者。

大家对买房都有几个关注点,讲求投资性、保值。如果是自住的话,我的建议,只要选择配套资源集中,像社区、医疗、教育、交通、商业这些配套,符合城市发展需求,必会带来房产的保值和升值。

9年前,名扬广场开业的时候,三环路路还没有通。名扬开业后,城市需求得到满足,该地段不到两年,周边商铺已经翻天地覆的变化。大型商场的进驻,为城市提高级别,带来区域的繁荣起到重要性决定作用。

 

勇当未来发展执行者

人口突破是城市未来注入的鲜血

首先我们将做好阳江未来发展的执行者。我看好阳江政府制定的阳江规划,我预计滨海新区未来可以容纳150万人的新区,阳江城区在未来几年就会增加到300万人口基数,这对于阳江来说,将是一个非常理想的跨越和进步。所以,我愿意作阳江发展的执行者,为阳江尽一份微薄之力,争取未来每年能够带动1万人次的外地购房者选择阳江置业。同时我也希望更多同行能有同样的理念一起努力,去帮助阳江实现一个人口的突破,人才的引进,达到一个跨越的发展。

其次我们想引进高校来阳江。阳江未来的发展一定是要硬件和软件同步前行的。我们从珠海过来深知城市发展的瓶颈,就是软件服务没有跟上。我们希望能利用自身的资源,引进高校进入阳江,为阳江的发展不断输送人才输送技术。同时还能升级阳江现有的人才结构,执行好和谐发展阳江的目标。

也希望媒体参与进来,向全国全世界多宣传美丽宜居的大阳江!为大阳江的早日实现,贡献咱们的力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房产 【责编】 程佳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