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人从众!干货满满,一大批广佛客涌入了阳江 - 凤凰网房产阳江
这年头,吃顿大餐要排队,喝杯奶茶要排队,买个手机也要排队。而,像买房子这种大事,更加是排队排到让人有种“天荒地老”的感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ji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30-51547582_0.shtml

人从众!干货满满,一大批广佛客涌入了阳江

凤凰网房产阳江站
2018-07-30 17:09

这年头,吃顿大餐要排队,喝杯奶茶要排队,买个手机也要排队。

而,像买房子这种大事,更加是排队排到让人有种“天荒地老”的感觉。

裹着棉被吃泡面,熬夜排队抢房;500万诚意金,摇号买房,选房时间不能超过5分钟……诸如此类的新闻层出不穷,买房已经不仅仅要讲资金实力,还得讲运气和,该出手时马上出手的果敢。

广佛的投资客无疑具备上面的所有条件。江湖上传闻,广佛的投资客应该都已经钻研过头文字D》,不然怎么会深谙“飘移”之术。在广佛周边城市,惠州、东莞、三水、肇庆、江门等城市,对楼市进行了一轮又一轮的扫荡。

重点是,他们总是成群结队地“出招”,去到哪一座城市,哪一座城市的楼市就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通俗一点来说,本地人对自家城市的房子,原来是爱理不理,但是当广佛客成批地涌入了之后,房价往往就变得让人“高攀不起”了。

据可靠情报显示,让人“闻风丧胆”的广佛客要“杀到”阳江了。这速度,啧啧~

小编打听到,由阳江城际空间站发起的“包列高铁去看海”阳江两天一夜海岛游,将于2018年8月4日酷爽来袭。据说,这次海岛游主要是面向广佛地区,截止到今天报名的人已经超过两万!广佛的小伙伴如此踊跃报名的原因,一来当然是这一次的“包列高铁去看海”确实很吸引人。

参与海岛游,可以参加【城际空间站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暨未来世界游乐园首展】。超级花海灯光展、卡丁车挑战赛、互动游戏等,精彩纷呈!惊喜的狂欢抽奖当然也少不了,iPhone X、迪斯尼暑期双人游/家庭游、小米手提电脑、品牌家电等丰厚奖品等你来!温馨提示,阳江的小伙伴可以到阳江城际空间站免费领取价值188元的未来世界游乐园首展门票。

广佛小伙伴热衷到阳江来,其实最重要的原因是——房子!万亿粤西大动脉江湛铁路开通,2站到广州,3站直达佛山,对他们而言就是一条“大财路”!

国家发改委、住房城乡建设部公布,阳江纳入“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湾城市群”发展规划范围,湛茂阳发展轴被纳入重点建设。在广东省发展重点工作中,阳江被列为广东省规划三大新城之一的“珠中江+阳江”3+1经济圈,享“2小时珠三角生活圈”。高层级优势叠加,进入“高铁时代”的阳江迎来了历史新机遇。

近日省政府批复同意阳江城市总体规划,阳江将围绕滨海区域,“向南向海”拉开城市发展框架,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和北部湾城市群的战略支点。而《阳江市中心城区近期建设规划(2016-2020)》提出重点发展城南板块、滨海新城,规划建设阳江市歌剧院、阳江市演艺中心、城南市级图书馆、阳江市文化中心、漠阳湖公园、连围河滨江湿地公园、游艇码头、大型游乐园、城南中学、阳江市人民医院等。

作为阳江城市建设扩容提质、向南向海发展的主战场,滨海新区汇聚城市最优资源,按照主体功能定位,构筑“一核、两轴、两带、三区”的总体空间结构,未来万象繁荣在此遍地开花。城市建设的提速,高铁的开通,旅游资源的丰富,这样的阳江已经成为广佛客眼中的一块“香饽饽”,抢房团一轮接着一轮,留给还在观望的人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阳江城市红利溢出,房产所带来的丰厚收益率,已经掀起了一大波投资浪潮,如何才能投身其中,顺势水涨船高?当然是要选择能最先分享到城市红利、能分享到最多红利的的产品!占位江湛铁路“阳江第一站”的城际空间站,堪称最优选择。128万方(建筑面积)滨海中央商务区以特色文旅功能区、产业集聚区、城市配套功能区、居住生活区为载体,崛起城市新中心。该项目由世界500强绿地控股集团重磅布局,投资超过150亿元,规划有150米地标双子塔总部办公、3.4万方滨水风情商业街、3座国际化酒店、1座国际会展中心、9年一站式教育等。

据悉,绿地控股集团将绿地理想家3.0体系首次引进阳江——绿地新里·海玥公馆,全面革新阳江人居标准。其定位为中产国际社区,未来居住人口达3.5万人,成为区域居住中心。理想家国际社区精心打造五重景观的法式园林,带来城市里的诗意栖居体验。项目秉承“产品+服务”和“配套+运营”的战略理念,打造时空花园/360°布防/精装精纳/个性定制/星级管家/睦邻中心6大特色产品内容,以人为本,引领阳江人居标杆。90~138㎡(建筑面积)一线临江组团诚意登记中,不限购不限贷,轻松抢饮高铁红利头啖汤!抢在广佛客涌入前入手,才是“赢道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产 摇号 【责编】 程佳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