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亿粤西大动脉红利爆发!阳江城际空间站即将开放! - 凤凰网房产阳江
1918年,中国革命的先行者孙中山先生写下了著名的《建国方略》,勾画了中国百年之后的发展与复兴之路。孙中山先生认为交通水平是制约一个国家发展的重要因素,并在文中提到中国到2018年铁路总长要超过16万公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ji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02-51552509_0.shtml

万亿粤西大动脉红利爆发!阳江城际空间站即将开放!

凤凰网房产阳江站
2018-08-02 12:26

1918年,中国革命的先行者孙中山先生写下了著名的《建国方略》,勾画了中国百年之后的发展与复兴之路。孙中山先生认为交通水平是制约一个国家发展的重要因素,并在文中提到中国到2018年铁路总长要超过16万公里。截止到2017年底,我国铁路营业里程已经达到12.7万公里,其中世界领先的高铁2.5万公里。目前,加上正在筹建的铁路已经直逼16万的预计数字。一个四通八达的大国已经强势崛起。高铁时代下的城市群,资源共享,同步发展,成为了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经济引擎。

高铁经济区擎动腾飞,世界绿地抢占阳江第一站

高铁一响,黄金万两。高铁带来的高铁经济,成为城市发展的重要引擎,正在推动城市功能和地位的变化,而依托高铁路网形成的高铁片区/高铁新城则成为了城市空间演变的助推器。作为“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第一纵”——中国沿海铁路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江湛铁路的开通,不仅擎领粤西片区进入高铁时代,还将向沿线城市持续释放庞大红利。

当中国550座城市因为高铁的互通而形成一个整体,绿地城际空间站应运而生,抢先分红高铁经济带来的庞大发展机遇。目前,世界500强绿地控股集团已经在上海、南京、镇江、徐州、济南、长沙、呼和浩特、郑州、阳江等17座高铁城市矗立起“城际空间站”,未来将形成“有高铁站,就有城际空间站”的庞大体系。2018年绿地控股集团抢占高铁经济圈阳江第一站,重磅布局阳江滨海新区核心,以128万方(建筑面积)高铁新城崛起城市新中心,为高铁时代下阳江的腾飞注入核动力。


阳江城际空间站即将开放,城市新中心强势崛起


据悉,阳江城际空间站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暨未来世界游乐园首展,将于8月3日揭开神秘面纱。在开放盛典当天,将会有定制版火箭【阳江一号】发射升空。另外还有艺趣发光音乐秋千、鲸鱼梦幻岛互动光影展、超级花海灯光展、卡丁车挑战赛、欢乐游戏有奖挑战、国际美食嘉年华、真人娃娃机、趣拍即时打印等精彩节目、展览,拉开夏日狂欢的序幕。活动期间还设置狂欢抽奖,iPhone X、迪斯尼暑期双人游/家庭游、小米手提电脑、品牌家电等丰厚好礼全城大放送!

阳江城际空间站由特色文旅功能区、产业集聚区、城市配套功能区以及居住生活区四大功能载体构成,将高铁站、居住、商务、会展、商业、教育、医养、旅游各个功能融合重组,形成新的城市机能体,全面解决入驻企业及产业人群的衣、食、住、行、娱、教、商、办、医等全方位需求。其坚持产业发展和城市发展双核驱动,通过“以城带产、以产兴城”,进而实现“产城融合”,打造产业集聚高地、人口集结热土,建设宜居宜业阳江城市新中心,成为赢领万亿高铁红利的首发站!



两天一夜阳江海岛游报名中,抢饮高铁红利头啖汤


为了回馈社会各界对于阳江城际空间站的关注和支持,其特别推出了“包辆高铁去看海”两天一夜阳江海岛游活动。报名人数每天以倍数急剧增长。据悉活动将从8月份持续到9月份。随着江湛铁路的开通、阳江城际空间站的开放,区域价值将水涨船高,将会吸引一批又一批广佛客前来阳江“掘金”。而近日出台的深圳严控政策,限购再度升级,这也意味着深圳客未来也将外溢到阳江,成为“抢房大军”的又一助力。可以预见的是,一二线城市楼市严控力度加大,资金转向三四线城市已经是大势所趋!

未来,将有大量来自广州、佛山、深圳的投资置业者涌入阳江,引发阳江楼市的巨变。抢在阳江这块价格洼地迎来新补涨之前,抢先入手才是硬道理!阳江城际空间站的居住生活区,引进绿地理想家3.0体系,打造绿地新里·海玥公馆,定位为中产国际社区,未来居住人口达3.5万人,成为区域居住中心。时空花园/360°布防/精装精纳/个性定制/星级管家/睦邻中,全面革新阳江人居标准。90~138㎡(建筑面积)一线临江组团诚意登记中,不限购不限贷,轻松抢饮高铁红利头啖汤!

阳江城际空间站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暨未来世界游乐园首展,8月3日盛大开放,期待您的到来!“包辆高铁去看海”两天一夜阳江海岛游火热报名中!90~138㎡(建筑面积)一线临江组团诚意登记中,“掘金”阳江,抢占高铁红利,刻不容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城市 绿地 【责编】 程佳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