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和谐之城,共建文明 ” ——阳江市阳东区好人故事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 凤凰网房产阳江
为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提升全区人民文明素质,阳江市阳东区文明办于8月2日在阳东区龙山公园举办了和谐之城,共建文明”——2018年阳东区好人故事现场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采取访谈、视频、情景剧表演、歌曲演唱的丰富形式进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ji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03-51555990_0.shtml

“和谐之城,共建文明 ” ——阳江市阳东区好人故事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凤凰网房产阳江站
2018-08-03 22:27

为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提升全区人民文明素质,阳江市阳东区文明办于8月2日在阳东区龙山公园举办了"和谐之城,共建文明”——2018年阳东区好人故事现场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采取访谈、视频、情景剧表演、歌曲演唱的丰富形式进行。


(活动效果图)

市民热情高涨,纷纷前来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照片)


一曲清亮高亢的《中国好人》和别出心裁的情景舞蹈迅速让观众的目光聚焦在舞台上~


(活动现场照片)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莫锦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致辞,并为7月30日荣获“中国好人”荣誉的冯计编和茹嘉励进行颁奖。


(活动现场领导致辞)


(活动现场嘉宾)


(活动现场颁奖图)

现场邀请了四位好人代表依次上台交流他们的好人事迹,对于自己的好人事迹的描述,一切都似乎是轻描淡写,水到渠成的事,殊不知,在这些事迹背后,他们付出了多少汗水,经历了多少煎熬内心的考验,即便如此艰难,他们依旧在平凡生活中坚守着赤诚之心,并在今天向大家分享,去影响更多的人。


(活动现场采访图)

社会文明的进步离不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每一位公民,佳兆业自成立以来,时刻不忘作为企业公民的责任。佳兆业不仅大力支持了本次活动的举办,还积极参与、支持、捐助教育、医疗、环保、体育、文化等各类社会公益事业,先后赞助超60个公益慈善项目,捐近10亿元人民币,并搭建起“三金一会”的公益平台。


(示意图)


一件件好人好事,折射出的是一道乐善之城的荣光。虽然本次好人好事的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但好人好事的行动永远不会停止。我们始终秉承文明精神,践行德孝文化,为建设和谐、文明的城市不懈努力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浇筑下,阳江这座城市必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活动现场照片)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我方非相关图片原作者,也不对相关图片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2、文章所转载的图片、文章、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其权利人所有,因无法一一与原创文章及图片的版权者联系,若转载资料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经济损失;
3、文章中图片与文字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本资料内容不构成要约或者开发商承诺等内容,一切以最终签署的协议书、合同为准。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佳兆业 城市 中国 【责编】 杜代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