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科29亿增资入股深圳梅林关城市更新项目 将获30%权益 - 凤凰网房产阳江
9月28日,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将为深圳市深国际联合置地有限公司引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ji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9-51654430_0.shtml

万科29亿增资入股深圳梅林关城市更新项目 将获30%权益

观点地产网
2018-09-29 08:44

9月28日,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将为深圳市深国际联合置地有限公司引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新通产实业开发(深圳)有限公司、深圳高速公路股份、联合置地及万科已经就建议增资签订了增资扩股协议,增资价格为人民币29亿元。

若建议增资最终得以落实,万科实际出资额29亿元,与其对应注册资本约2.14亿元的差额约26.86亿元,将计入联合置地资本公积,由全体股东共享。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亦因此将增加长期股权投资和资本公积约9.21亿元。

资料显示,联合置地为深圳高速公路股份与新通产实业共同设立的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其中,新通产占51%权益,深圳高速公路股份占49%权益。

该公司主要业务为深圳市梅林关城市更新项目的投资、开发和经营。

据此前报道,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深圳高速公路股份于今年7月25日发布公告,表示拟通过在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及竞争性谈判方式,引入专业地产开发商作为联合置地的战略投资者。

增资完成后,战略投资者将拥有联合置地30%的权益,新通产和深圳高速公路股份在联合置地的权益将相应摊薄至35.7%和34.3%。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地产 置地 【责编】 程佳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等被强制执行3.7亿,累计被执行超52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