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奥园感恩有您·业主联谊晚会圆满落幕!湖居新生活即将启幕 - 凤凰网房产阳江
10月13日,阳江奥园公园壹号“感恩有你·业主联谊晚会”于项目销售中心前广场隆重举行。诸多主流媒体、嘉宾、业主客户等千人汇聚于此,共鉴奥园品牌文化、共商阳江人居未来、共启阳江奥园公园壹号全新篇章。一场激情的鼓舞秀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ji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5-51675050_0.shtml

奥园感恩有您·业主联谊晚会圆满落幕!湖居新生活即将启幕

凤凰网房产阳江站
2018-10-15 11:37

10月13日,阳江奥园公园壹号“感恩有你·业主联谊晚会”于项目销售中心前广场隆重举行。诸多主流媒体、嘉宾、业主客户等千人汇聚于此,共鉴奥园品牌文化、共商阳江人居未来、共启阳江奥园公园壹号全新篇章。

一场激情的鼓舞秀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奥园商业地产集团阳江公司总经理杨振军先生登台致辞,简析奥园品牌理念,解读阳江奥园公园壹号项目产品价值,同时分享了奥园对阳江经济发展和人居生活作出的贡献。

城市湖居新生活,一站式婚庆服务基地

阳江奥园公园壹号营销负责人王鹏先生深入介绍项目的核心价值,提出城市湖居新生活和一站式婚庆服务基地的理念。

“城市湖居”这四个字将项目独具一格的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阳江奥园公园壹号规划建设一个大型风情湖公园,并配套生态湖泊、健身设施。项目具备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生态环境。作为阳江大型公园主题复合项目,阳江公园壹号涵盖洋房、公寓、写字楼、商业街等多元业态规划;周边配套完备,交通便利。可便捷到达区政府、新大润发、北湖公园、人民广场、南恩路中心、中山公园、市政府、旧大润发、鸳鸯湖等地。项目将打造为一个5万平方的商业综合体,引进潮流名店、休闲西餐、时尚轻吧、女人世界等高端业态,构建购物逛街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便捷生活环境。让住户实现湖居梦的同时,享受热闹繁华的城市氛围。

阳江奥园公园壹号下一步规划畅想是依托湖景将项目打造成阳江市首个涵盖婚纱摄影、婚礼采购、汽车租赁、餐饮服务、酒店服务、花卉服务等一站式婚庆服务基地,能够增加政府税收、促进就业、方便居民的生活,让即将步入幸福婚姻生活的人们在项目采购到一切婚礼用品,便捷地拍摄到美丽的婚纱照,具有极高的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

“感恩有你·业主联谊晚会”业主联谊晚会不仅见证了中国奥园的强大实力,也印证了奥园22年来坚持用心做好产品,“构筑健康生活”的初心。

奥园,构筑健康生活

奥园,1996年创立于广州,2007年10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883),项目遍布全国80多个城市和澳洲、加拿大等境外地区。始终践行着“构筑健康生活”品牌理念,时刻以引领城市健康风尚为己任,致力为各地居民提供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被国家权威机构评为“中国房企综合实力30强”,位列第27名 ;“中国商业地产综合实力10强”,位列前5名;荣登国际知名财经杂志《福布斯》“2018年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榜单。

阳江奥园公园壹号项目将时刻秉承奥园品牌理念为阳江居民打造城市湖居生活的理想家园。一站式婚庆服务中心、城市湖居不忘初心,不负众望。


湖江双景  公园美宅

72-122㎡2-3房

现正诚意登记中

电话:0662-2189999

地址:漠江大道与中洲大道交汇处(丰华酒店过桥即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写字楼 城市 商业 【责编】 程佳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