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琶洲西区15项目动工 腾讯小米等正推进施工 - 凤凰网房产阳江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何瑞琪)聚集了多家互联网巨头的琶洲西区近期进展如何?昨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在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召开企业座谈会。会上透露,截至今年9月,琶洲西区已有89个项目及业务运营公司注册,总注册资本161.3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ji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8-51681596_0.shtml

琶洲西区15项目动工 腾讯小米等正推进施工

广州日报
2018-10-18 08:45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瑞琪) 聚集了多家互联网巨头的琶洲西区近期进展如何?昨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在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召开企业座谈会。会上透露,截至今年9月,琶洲西区已有89个项目及业务运营公司注册,总注册资本161.3亿元。今年1至8月,琶洲集聚区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1.76亿元,同比增长八成。至于建设方面,目前该片区20个拍地项目,已有15个动工。

  据悉,自2015年6月以来,琶洲西区共出让28宗地块, 引进了腾讯、阿里、复星、国美、小米、唯品会、科大讯飞等20家企业,总出让面积17.52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89.3万平方米,地块成交总价267亿元,企业计划总投资725亿元。

  海珠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入驻项目建设产业大楼的同时,引导其加快产业导入,促进企业、人才、税收落地。目前拍地企业已在海珠区注册89个项目及业务运营公司,总注册资本161.3亿元。今年1~8月琶洲集聚区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1.76亿元,同比增长80.6%;税收7.76亿元,同比增长44.2%;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1.73亿元,超出全年计划投资额59.3%。

  对于备受关注的动工情况,会上透露,目前琶洲西区20个拍地项目已立项19个,其中15个已经动工。环球市场、唯品会项目已封顶(共4栋);阿里巴巴、复星项目局部封顶(共2栋);国美、小米正在推进地下结构施工,将于年底施工至±0以上;市工商联、科大讯飞、欢聚时代、腾讯、华邦、TCL、康美药业、粤传媒、粤科金融正在推进基坑施工等。

  按照规划,到2025年,仅琶洲西区企业主管业务收入将突破5000亿元、新增就业人口10万人。该负责人称,从目前发展势头看,会远超10万人。

  公共设施方面,目前集聚区内有华快、环城高速等主干道和地铁4号线与8号线、有轨电车,未来将新增6条地铁线、2条轻轨和1个港澳客运码头。同时,今年6月,市属国企珠江实业公司在琶洲拍得土地,将以只租不售的形式建设人才公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寓 产业 号线 【责编】 林月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刚刚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