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圳前海桂湾两商地底价成交 楼面地价均为2.2万/平方米 - 凤凰网房产阳江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肖陆军)昨起至明日,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连续3天公开出让五宗商业用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ji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8-51681606_0.shtml

深圳前海桂湾两商地底价成交 楼面地价均为2.2万/平方米

广州日报
2018-10-18 08:48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肖陆军)昨起至明日,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连续3天公开出让五宗商业用地。昨日,5宗地中的两宗地成功出让——T201-0112宗地被太平金和投资有限公司以底价14.55亿元拿下,楼面地价 22385/平方米,T201-0113被敏华控股有限公司以底价13.38亿元拿下,楼面地价为22620/平方米。

  T201-0112宗地土地面积6921.0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T201-0113宗地土地面积780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9150平方米。昨日出让的两宗地均位于前海桂湾片区四单元。根据规划:前海第三、四单元属桂湾片区,总规划面积99.8公顷。两个单元北接双界河水廊道、宝安中心区,西接前海交通枢纽,南邻2单元金融峡谷,东接5单元地铁上盖居住区,发展定位为前海的中央活力区、创新金融发展区、商务服务区。其中,4单元规划总建筑面积260万平方米。

  根据出让公告,昨日出让的T201-0112、T201-0113宗地竞得人须在成交后即时签订《成交确认书》,并在成交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一家一级全资项目公司依法在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注册设立的手续,签订《出让合同》,并自签订《出让合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付清成交价款。

  T201-0112宗地竞买申请人须为香港注册或商业登记满5年以上的企业;竞买申请人控股股东最新财政年度经审计的总资产不低于500亿元港币。

  T201-0113宗地竞买申请人须为在香港注册或商业登记满5年以上的企业;须为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企业。

  符合上述T201-0112、T201-0113对应宗地条件的竞买申请人,须未依据深圳市支持总部企业发展相关法规获取过深圳市内用地,且未曾获得设有产业准入条件且享受地价优惠的深圳市内商业或办公用地。

  由于上述拍地门槛高,昨日拍出的两宗地均仅有一家企业申请,以底价成交。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中央 产业 【责编】 林月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