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机场第二高速南段将设5座特大桥 - 凤凰网房产阳江
信息时报讯(记者奚慧颖)广州机场第二高速工程又有新动向。昨日,广州新国际机场第二高速南段工程控规局部修正,正在征求公众意见。据悉,南段工程北起太和镇夏良村北二环,终于东环高速。全长24.54公里,桥隧比高达90%,建成后将疏解机场高速功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ji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16-51738192_0.shtml

机场第二高速南段将设5座特大桥

信息时报
2018-11-16 08:4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奚慧颖) 广州机场第二高速工程又有新动向。昨日,广州新国际机场第二高速南段工程控规局部修正,正在征求公众意见。据悉,南段工程北起太和镇夏良村北二环,终于东环高速。全长24.54公里,桥隧比高达90%,建成后将疏解机场高速功能。

  本次修正后,将落实对机场第二高速南段工程的规划线位,长24.54公里,其中白云区境内长约12.2公里,黄埔区境内长约6.5公里,天河区境内长约5.8公里。设计速度100公里/时,双向6车道。并将设特大桥5座,大桥15座,隧道6座(聚龙山1、2号隧道,石牯岭隧道1、2、3号隧道,大观路隧道),互通立交6座,桥隧比约为90%。

  记者了解到,今年10月市交委曾发布该工程相关通告。该项目起点位于白云区太和镇夏良村(与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第二高速公路北段工程相接),经龙归城、永兴村、鹤嘴村、茶山村、天鹿湖森林公园、黄陂村,终于天河区新塘村(与广州市环城高速公路奥体立交预留主线对接)。该项目为省、市重点建设工程,计划于2020年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同时,规划也修正了沿线地块的用地边界。根据道路规划实施方案和沿线周边地区的规划情况,申请对道路沿线涉及的经营性地块29个(含加油加气站用地)、市政及公服地块13个及94个的非经营性地块的用地边界进行局部修正。例如茶山互通立交至黄陂互通路段沿线修正后,林地、原地和水域用地都有不同程度的减少;而广汕路至科学大道路段沿线经营性地块修正后,减少了近6万平方米二类居住用地。

  据了解,机场第二高速具有疏解机场高速公路的功能,建成后将有助于机场与都市区、空港经济区的有机融合,完善机场综合交通枢纽。

  反馈方式

  意见反馈期:即日至12月19日

  意见反馈方式:

  1.信函反馈:请邮寄至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80号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市政规划管理处,邮政编码510640

  2.网上反馈,请登录查询网址https://www.gzlpc.gov.cn/ywpd/cxgh_1560/ghss/pqgs1/201811/t20181115_1645228.html,在对应公示图下方发表意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太和 空港 项目 【责编】 林月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经济凝聚向“新”力引多方看好 毕马威中国KAMPUS于沪正式开业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