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喜讯!中国农业银行阳江分行总部签约进驻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 - 凤凰网房产阳江
喜讯!中国农业银行阳江分行总部签约进驻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农行阳江分行总部落户,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打造阳江中央商务区功能陆续兑现农行阳江分行总部落户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滨海新区总部经济集聚发展摘要:中国农业银行阳江分行总部签约进驻绿地阳江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ji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16-51739219_0.shtml

喜讯!中国农业银行阳江分行总部签约进驻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

凤凰网房产阳江站
2018-11-16 14:15

喜讯!中国农业银行阳江分行总部签约进驻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

农行阳江分行总部落户,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打造阳江中央商务区功能陆续兑现

农行阳江分行总部落户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滨海新区总部经济集聚发展

 

摘要:中国农业银行阳江分行总部签约进驻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滨海中央商务区发展全面提速。

 

11月15日,“强强联合,赢领未来”中国农业银行阳江分行总部进驻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签约仪式圆满落幕。滨海新区领导、农业银行阳江分行负责人、绿地控股集团广东事业部粤西城市公司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随着企业总部抢驻,大型配套陆续落地,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价值也被赋予了阳江滨海中央商务区的重要定位,阳江滨海新区发展提速。

 

签约仪式上,滨海新区领导、签约双方领导代表以及各大主流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滨海新区在总部经济建设上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实力名企,强强联合,将大力推动滨海新区产业格局的转型升级,加速总部经济在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形成集聚效应。128万方(建筑面积)滨海中央商务区活力迸发,擎领阳江加速腾飞。

 

 

总部经济集聚发展,全面擎动城市加速腾飞

总部经济产业关联度强、集聚带动作用大,已成为城市竞争力和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标志。而总部经济集聚发展的区域,是城市经济发展的主要驱动力,带动城市腾飞发展,实现产业优化升级。

譬如纽约曼哈顿中央商务区,其仅占纽约1/10的用地,汇集了1/3以上全美500强的企业总部,创造了纽约80%的经济总量;而深圳福田中心区是目前深圳市的总部经济聚集区,其中一栋写字楼年纳税甚至可达80亿元。可见,总部经济集聚区,对城市发展的决定性作用。

 

中国农业银行进驻,阳江中央商务区功能日渐成效

随着中国农业银行阳江分行总部签约进驻,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滨海中央商务区功能定位日渐成效,同时会大大吸引更多大型企业总部、高端人才陆续进驻;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大力推动阳江城南新城发展,让阳江腾飞进入“快车道”!

 

 

 

省级批复,城南新城崛起城市新中芯

绿地阳江城际空间站,产城融合标杆

百万方(建筑面积)人居大盘,赢领新城发展红利

理想家3.0国际社区,吃喝玩乐购学一体化配套

约90~138㎡(建筑面积)精装临江华宅三·四房加推

精装江景好房,投资置业正当时

地址:阳江滨海中央商务区(高铁阳江站前行300米)

热线:0662-8186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写字楼 城市 绿地 【责编】 林月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