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香港置地上海西岸金融城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 凤凰网房产阳江
香港置地上海西岸金融城项目奠基拿地金额达310.5亿10月18日,香港置地旗下上海西岸金融城项目举行奠基仪式,据此该巨无霸地块正式亮相市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ji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19-53326337_0.shtml

香港置地上海西岸金融城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观点地产网
2020-10-19 16:09

香港置地上海西岸金融城项目奠基 拿地金额达310.5亿

10月18日,香港置地旗下上海西岸金融城项目举行奠基仪式,据此该巨无霸地块正式亮相市场。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于2020年2月20日,上海徐汇滨江西岸金融港地块由上海怡兴企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优盛达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利嘉华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及Hongkong Land (WestBund) Development Limited(香港置地)联合体竞得,总成交价310.5亿元。

拿地八个月后,香港置地为该项目召开奠基典礼及规划。项目共28个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80万平方米,涵盖写字楼、商业、酒店、会展、文化、体育、住宅等多类业态,规划建设国际会展中心,且打造滨水酒店与塔尖艺术酒店。

资料显示,香港置地拥有131年发展历史,在亚洲投资、管理及发展物业的集团,曾参与打造“香港中环CBD、新加坡滨海湾中心”两大全球金融中心。

当日发布会上,香港置地介绍,对于西岸金融城,将集聚金融、商贸、文化、体育、旅游、生态、居住等多产业,将其打造成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新增长极之一,新一代世界级金融城,卓越的滨水都市度假目的地。

此外,截至2020年10月,西岸金融城已对接金融及创新客户40家,15家中外资金融及专业服务机构,签署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航空拟转让东航大酒店100%股权 后者前九月亏损902万

近日,北京产权交易所信息显示,东航大酒店有限公司100%股权被挂牌转让,预披露起始日期为10月14日,预披露结束日期至11月10日,转让底价未知。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东航大酒店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18日,注册资本7000万元,为国有控股企业,经营范围住宿、西餐饮(含冷荤)等,由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有。

截至2020年09月30日,东航大酒店营收249.5万元,营业利润-901.99万元,净利润-901.93万元,资产总计3760.01万元,负债总计1113.27万元,所有者权益2646.74万元。

消息称美国AMC影院起价99美元出租私人影院

10月18日,外媒消息称,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美国AMC影院允许客户出租影院进行私人放映,根据其官网信息显示,起价为99美元(不含税),而根据电影、电影院的位置及食物和饮料等的附加服务,价格会升至349美元。

据了解,AMC影院出租的私人影院最多可容纳20人。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早些时候,有媒体引述AMC周二在公开文件中表示,如果观众不大量返回影院,AMC影院将有可能在今年年底或2021年初耗尽现金,AMC或将申请破产以缓解债务带来的负担。

近期,在美国开设的598家AMC影院中,494家的上座率下降了约85%。洛杉矶和纽约市等主要市场的电影院仍因疫情而关闭,重新开放的州由于社交距离限制,上座率也受到限制。

10月14日消息,AMC娱乐控股公司的CEO亚当-艾伦周三否认了较早时有关该公司正考虑包括申请破产保护在内的一系列选择的报道,称该报道是“错误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产权交易所 【责编】 余偶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