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21年阳江市上半年市场报告!房价下跌是假象?下半年才是重头戏 - 凤凰网房产阳江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加凤凰君微信好友备注行业/职位,即可获取《报告》文件!2021年已过半。从3月份的楼市小阳春,再到5月、6月的楼市回稳,在这半年时间里,阳江楼市虽有起伏波折,但整体向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ji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06-54370992_0.shtml

2021年阳江市上半年市场报告!房价下跌是假象?下半年才是重头戏

凤凰网房产阳江站
2021-07-06 17:52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加凤凰君微信好友

备注行业/职位,即可获取《报告》文件!

2021年已过半。从3月份的楼市阳春,再到5月、6月的楼市回稳,在这半年时间里,阳江楼市虽有起伏波折,但整体向上。

今年上半年,在大环境的影响下,阳江房价同比去年有轻微下降迹象;但从单月价格看,呈现上升趋势。尤其是在“三胎”政策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会选择重新置业,且下半年将会不断有新的项目入市,楼市或将迎来新的一波高峰。房价或将会上升。

下面,凤凰君将用“数据”来带大家解读2021年上半年阳江的楼市情况。

凤凰网房产·阳江站

凤凰网房产·阳江站是隶属于凤凰新媒体旗下专注房产领域的媒体平台站点之一,定期发布每月网签、预售入市房源、市场月报、年度总结等原创性市场分析文章。

提供房企榜单、房地产市场月报、每月网签、土地成交、项目前策、市场调研等各类量身定制的专业报告,商业合作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凤凰君微信好友联系。

说明:

①本报告为我司对阳江市房地产市场汇总报告,仅作为参考作用,若因使用本报告产生任何后果,我司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需引用和转载本报告,需征得我司版权通过。

②本报告数据来源:阳江市住建局、阳江市土地与矿业权交易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半年度市场报告 【责编】 陈明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