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越秀地产98.5亿公司债获证监会批准 - 凤凰网房产阳江
3月23日晚间,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越秀地产98.5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证监会批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jiang.ihouse.ifeng.com/news/2022_03_24-55301979_0.shtml

越秀地产98.5亿公司债获证监会批准

观点地产网
2022-03-24 09:13

3月23日晚间,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越秀地产98.5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证监会批准。

据观点新媒体获悉,此前,1月28日,越秀地产董事会宣布,拥有95%权益的间接中国附属公司即广州市城市开发有限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公开发行本金总额最高为人民币98.5亿元的公司债券,用途为根据发行人其他现有公司债券的条款偿还其项下相关公司债券的本金及利息。

发行人根据公司债券支付本金和利息的责任,由公司最终控股股东广州越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保。

最新公告透露,发行人已于2022年3月2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发出的同意文件(证监许可[2022]554号),同意发行人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公司债券将分期发行。

据此,发行人将根据市场情况,确定首批公司债券推介和发行时间。

据过往报道,此次公司债券已获得信贷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的“AAA”信用评级。越秀地产认为发行公司债券提供资金乃于其日常及一般业务过程中进行,而作出本公告旨在让投资者知悉本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

资料显示,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08月24日,注册资本19.09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林昭远。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自有房地产经营活动;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室内装饰、装修等。据悉,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对外投资44家公司。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越秀地产 【责编】 陈明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临沂最新征地公告!附补偿安置方案!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五一”黄金周前夕,香港豪宅盘北上深圳设点抢客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新一轮环保督察启动!企业尽快自查!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刚刚
新闻快讯
旭辉今年“白名单”项目权益后贷款展期及置换金额超5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2024山东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临沂开幕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