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圳三区推出惠企纾困措施 减免租金最高200万 - 凤凰网房产阳江
近日,深圳福田、宝安、龙华区推出惠企纾困若干措施,减轻企业负担,全力支持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在降租减租方面,福田区对辖区内政府及其所属的国有企业物业对符合条件的住户3月租金全免,4月租金减免50%的支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jiang.ihouse.ifeng.com/news/2022_03_25-55305277_0.shtml

深圳三区推出惠企纾困措施 减免租金最高200万

观点地产网
2022-03-25 09:28

近日,深圳福田、宝安、龙华区推出惠企纾困若干措施,减轻企业负担,全力支持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

在降租减租方面,福田区对辖区内政府及其所属的国有企业物业对符合条件的住户3月租金全免,4月租金减免50%的支持。鼓励福田区15个股份合作公司对租户减免租金,政府按照专项政策给予支持。对写字楼、商务楼、及经营管理主体等按3月,4月减免租金总额的30%给予支持,最高200万元。

宝安区对辖区内的制造业,服务业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承租区区政府及区所属国有物业按照“三免三减半”方式减免半年租金,鼓励写字楼,商场,商业综合体和园区等非国有物业协商免租、减租、缓租。

龙华区对实施区政府和区所属国企物业免租。对城区区政府和区属国企经营性物业的实际租户,免除其3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属国有部分的租金。鼓励其他市场主体参照减免物业租金,区政府按其减免实际租户租金的20%给予支持,单家企业最高200万元。

在资金支持上,福田区对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在3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获得银行等机构新增贷款。按最高六个月贷款实际支付利息的50%,给予最高200万元支持。

宝安区对于规模以上企业在3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获得银行新增贷款的。按最高三个月贷款实际支付利息的50%给予支持,最高200万元。

龙华区对于3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获得辖区银行等金融机构新增贷款的规模以上企业按最高三个月贷款实际支付利息的50%给予支持,最高200万元。

据悉,宝安区全面落实“六税两费”减免,支持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减征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六税两费”应减尽减。全面落实社保费用减免,住房公积金缓缴等优惠政策。

由于福田、龙华和宝安的产业结构和产业定位各有不同,具体实施政策上略有不同,详细可查阅各区政府文件。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深圳 【责编】 陈明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