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天交付|1栋、2栋提前交付,碧桂园·广佛里智慧慢城细微之处见真章 - 凤凰网房产阳江
2022年转眼间已经过半,时至年中又到了一年的交付旺季,广佛楼市也不例外。近日,位于佛山里水的碧桂园·广佛里智慧慢城,1栋与2栋正在持续交付中。房子,承载着每一位业主对于幸福生活的向往,凝聚了无数家庭对于未来的美好期许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jiang.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01-55592952_0.shtml

天天交付|1栋、2栋提前交付,碧桂园·广佛里智慧慢城细微之处见真章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2-07-01 09:23

2022年转眼间已经过半,时至年中又到了一年的交付旺季,广佛楼市也不例外。近日,位于佛山里水的碧桂园·广佛里智慧慢城,1栋与2栋正在持续交付中。

房子,承载着每一位业主对于幸福生活的向往,凝聚了无数家庭对于未来的美好期许。也许搭建房子的钢筋水泥是没有温度的,但未来发生在房子里的生活点滴却是每一位业主关于幸福的珍贵记忆。

那些以市场大环境为借口,延期交付甚至停工的开发商是不负责任的,不仅辜负了业主的信任,还剥夺了业主追求幸福的权利。与此形成对比的是,那些时刻不忘业主切身利益的开发商和项目,努力做到提前交付,碧桂园·广佛里智慧慢城就是其中典型的代表。

智慧慢城的幸福生活提前开启

交付流程细致入微

据凤凰网房产了解,本次广佛里智慧慢城交付为1栋与2栋,包括住宅和商铺,共326套房源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实际交付时间比合同约定时间提早了大约半个月,在如今房企频繁暴雷、延迟交付屡见不鲜的背景下,相当难能可贵,碧桂园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也让每一位业主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项目正在交付的1栋)

广佛里智慧慢城交付首日,在临时交付中心外,项目将“三书一证一表”清楚地展示给每一位业主,同时还有相关工作人员为业主进行解答。

(交付公示区)

临时交付中心内,签到、财务核算、收集办证资料、物业缴费、水电核对等交付流程都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然后,业主们会在专业人员陪同下开始验房,与自己的新家完成第一次“亲密接触”。

业主梁女士表示,之所以选择广佛里智慧慢城,地段起了决定性因素,在广州白云区工作回到这里不用花太多时间,楼价却比白云低了不少,同时她也非常看好碧桂园的品牌和项目周边的配套。

(业主签到处)

“这是我第一次购买新房,也是第一次体验收楼的过程,今天整个过程都有碧桂园的工作人员陪同和讲解,很多细节他们想得都非常周到。”梁女士继续说道 ,脸上不由得露出欣慰的笑容。

花园式园林同期交付

周边配套加紧建设中

进入广佛里智慧慢城后,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花园一般的园林,一株又一株刚刚栽种不久的花草树木,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和精心布置的。当漫步在小区之中时,景观的层次感错落有致。

(项目园林一隅)

凤凰网房产还注意到,社区入口处的旁边增设了安心加空气质量监测仪,在实时滚动播报温度、湿度、空气质量等数据,让业主对于身处环境的状况一目了然,可以说是相当贴心。

项目的楼栋呈点状式布局,楼距超百米,视野比较开阔。建筑采用全现浇结构、石漆外墙,外立面简洁大气,辨识度极高。

(凤凰网房产摄)

目前园林是局部开放的状态,社区内配有泳池、儿童活动区等,配建的公立美景小学,按省一级标准建设,预计今年9月开学,可容纳30个班,新增1350个学位,一所12班的公立美景幼儿园仍在建设中,交付倒计时中。

(项目配建的小学)

此外,项目还规划有约三万㎡的碧乐时光购物中心,以及一座公交总站。未来,这里无论是教育,生活,还是出行都十分便捷。

(凤凰网房产摄)

作为广佛交界产城融合项目,碧桂园·广佛里智慧慢城已签约引入世界500强企业韩国LG电子、施耐德电气等大型企业。

配备医用电梯,全屋LG空调

用细节俘获业主的心

广佛里智慧慢城的楼栋大堂悬挂着红灯笼,与地上的红色地毯一起迎接业主回家。采用智能门禁的大门,业主不用拿钥匙开门便可进入大堂。项目特意规划了一部可容纳担架的医用电梯,以备不时之需。此外,大品牌电梯,可以快速又平稳地到达高层区域。

(凤凰网房产摄)

同时,电梯厅也严格按照国家消防规范,安装正压送风系统,有效保证消防联动时能送入充足的新鲜空气。

(医用电梯)

户型方面,99㎡三房和136㎡四房,在功能空间划分、通风采光、景观、智能化装修方面,都力求完美,全屋配备品牌装修,入户门采用四合一智能门锁,玄关处设置语音全面屏对讲机,户内配备智能摄像机、无线紧急按钮、门窗传感器、燃气报警器等,居家安全感得到全方位地保障。

(项目1栋27层)

此外,项目交标配送全屋LG空调,省去了安装空调的繁琐,室内空调采用了隐藏管道式安装,让室内变得更加整洁大方。

(客厅内的LG中央空调)

厨房采用香槟色烤漆橱柜,配装老板牌厨电三件套,预留多个插座位置,入住时只需买个冰箱。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配备了一体化洗漱镜柜、暖风浴霸、品牌卫浴和五金等,主卧卫生间带智能马桶。

(凤凰网房产摄)

在整个验房过程中,碧桂园的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业主的各种疑问,并认真记录业主提出的一些改进建议。据碧桂园工作人员透露,本次交付预计会持续一周左右,在9月底还会有另外两栋楼进行交付,广佛里智慧慢城可在2023年底前实现全面交付。

结语:

广佛里智慧慢城对于细节的极致追求,便是为业主的美好生活奏响序曲。碧桂园工作人员向凤凰网房产介绍到,每户的主卧都有一面内墙安装了XPS保温板,冬暖夏凉,节能环保,还可以提高居住适合度。

(项目航拍图)

除此之外,广佛里智慧慢城会特别在意项目的诸多细微处,尽最大努力满足业主的各种生活所需,值得我们点赞。

高标准交付,是开发商承诺的兑现,也是一家企业优良信誉的最好体现。广佛里智慧慢城的业主们,入住后的生活会是怎样的?凤凰网房产也将持续关注,同时为大家带来更多广佛新房的交付资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客厅 区域 卫生间 【责编】 陈瑄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绿地控股2023年在复杂环境下实现大局稳定,取得了“四有”成绩
凤凰网房产北京站
刚刚
房企动态
大悦城控股第四届品牌周拉动消费超20亿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本地楼市
中铁诺德·璟宸工地有人坠落身亡!该开发商曾被投诉房屋质量差、降标减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上周上海新房成交17.97万方,均价再度回到10万/平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高光不再!浦东大量新盘陷入“去化难”境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35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