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誉置业:控股股东余斌所持3.23亿股被强制出售 已收到债权人查询 - 凤凰网房产阳江
4月27日,天誉置业(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内幕消息及恢复买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yangjiang.ihouse.ifeng.com/news/2022_04_28-55409434_0.shtml

天誉置业:控股股东余斌所持3.23亿股被强制出售 已收到债权人查询

观点地产网
2022-04-28 10:46

4月27日,天誉置业(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内幕消息及恢复买卖。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天誉置业董事会获悉,于4月22日,由于天誉置业股价大幅下跌,公司控股股东(定义见上市规则)兼执行董事余斌透过孖展股票账户实益拥有公司的3.23亿股普通股被证券公司在公开市场强制出售。

紧接股份被强制出售后,本公告日期余斌所持公司股份减至55.22亿股(占本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约65.37%),其中被质押的股票为33.03亿股。

同时,截至2021年12月31日,天誉置业集团总有息负债为114.76亿元,其中余斌通过担保向集团提供财务资助,其担保金额为27.73亿元。

截至4月27日,天誉置业集团已陆续收到债权人就有余斌担保的若干笔借贷进行查询,该等借贷在2021年12月31日的账面余额为27.73亿元,该等债权人正与集团商讨上述事项对借贷合约的可能影响。目前中国仍正抓紧采取动态清零策略压制新冠疫情,公司及债权人均需要一定时间开展对此事项的详细研究及沟通工作。

截至4月27日,上述债权人尚未向集团提出新的要求,但若最终该等全部或部分债权人向集团提出新的要求,集团将积极评估相关影响,若有进一步消息,天誉置业将会刊发进一步资讯。

截至4月27日,天誉置业董事会确认公司运作正常、其现有债务并无出现任何违约。

另外,应公司要求,天誉置业股份及10只债券已自4月22日下午2时39分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短暂停止买卖。天誉置业已向联交所申请于4月28日上午9时正起恢复公司股份及拾只债券在联交所买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余斌 上市 【责编】 林燕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经济凝聚向“新”力引多方看好 毕马威中国KAMPUS于沪正式开业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7.2亿 累计被执行超490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